active

HP加VC脑残粉

【GGAD】舞会(惊醒前篇)

        麻瓜的一场舞会,邓布利多在其中的一张桌子上坐着。阿利安娜死后,他总喜欢出来散散心。舞会上,别人翩翩起舞,他却在不停地灌酒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位美丽的先生,”一个黑发的麻瓜向邓布利多发出邀请,“我能有这个荣幸与你共舞一曲吗?”
       邓布利多起身,“荣幸至极。”
       两人走进舞池,理所当然地——邓布利多是女步。“先生,”麻瓜笑着问,谅我冒昧——你跳女步似乎很娴熟啊。”“这恐怕会勾起我的一些不美好的记忆。”邓布利多回答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吗?”邓布利多抬起头,“有人对你说过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的眼睛很好看。”
        一曲结束,邓布利多继续坐在位置上一言不发地喝闷酒。身旁的人刚想邀请,就见一个金发异色瞳的男人径直向邓布利多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阿尔。”格林德沃轻轻地说,“为什么要来麻瓜的舞会呢?”
        邓布利多没有说话,只是不停地喝酒。
        “该走了。”格林德沃的声音已经变得生硬,而邓布利多只是加快了自己喝酒的动作。
        “别喝了!”格林德沃知道邓布利多的酒量,这已经到他的极限了。但邓布利多还在不停地喝,可以看出他已经醉了,酒从他的嘴里溢出。格林德沃突然感到愤怒,差点掏出魔杖向邓布利多扔一个夺魂咒,那样想带他走就简单多了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,邓不利多还是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。格林德沃带着他到某个旅馆,把他安顿在床上。
        他开始仔细地看着他的爱人——四年没见,他的头发长了很多,眼睛似乎哭肿了,其它没变多少。他爱他强悍而完美的恋人,当然,他也允许他的爱人向自己露出柔弱娇美的一面。
        格林德沃悄悄地带上门,“晚安,阿尔。”

作者的话:
感觉好短啊啊啊😱
结合《惊醒(完+修)》看一看会发现一点伏笔,也许是车尾气。
(所以说邓布利多第二天醒来浑身酸痛是因为喝酒还是……)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