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ve

HP加VC脑残粉

惊醒【GGAD】(全+修)

整理一下再发一次~关于AD失忆第一人称~
爱情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~
设定:除了GG外在AD恢复记忆前都认不出AD,发生在决裂四年后
——————滑腻腻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我突然从噩梦中惊醒。
    我从旅馆的床上爬下来,揉了揉自己的长发。我脑袋很疼,好像要爆炸了一般,身体也很酸痛。我好像什么都记不起来了……当然指在我身上发生过的事情,我几乎只记得我是个巫师和我学过的所有魔咒。失忆前的我应该是一个魔法造诣极高的人吧,当我从记忆中看到那些高深的魔法时,我想。
    我顺手拿起床边的预言家日报,第一页赫然写着“天才巫师阿不思•邓布利多神秘失踪”。“阿不思•邓布利多?”我默念着,这个名字很眼熟。它仿佛让我想起些什么东西,却转瞬间消失了。下面有一张这个叫阿不思•邓布利多的人的照片,他的赤褐色长发温柔地垂到了手肘,脸上带着温和而礼貌的笑容。
    我翻开预言家日报,第二页是关于一个叫盖勒特•格林德沃的人的行踪。“黑魔王?”我小声嘀咕着。旁边附了一张他的照片。当我看到他那如阳光般耀眼的金发时,心中突然涌上一股复杂的感情。
    我放下报纸,拿上我的魔杖向外走去。有人似乎已经帮我付过钱了。由于我连我的名字都不记得了,我也没办法去古灵阁取钱——如果我失忆前在那里存过钱的话。

    我在街上任由自己的肉体记忆漫无目的地走着,指望这样能让我想起些什么来——当然,我并没有多指望它。我身上并没有多少钱,这让我对未来的生活有些担忧。我想去哪儿找个工作,但我连我的名字都不记得了!
    一个上午过去了,我还是什么都没想起来。我拐进一条小道,这条小道好像没什么人知道,根本就没有人。
    我顺着小道往前走,前面竟然有几个人在谈话。
    “成交?”其中一个金发男子用不耐烦的语气问,见对方沉默的样子,又补了一句:“我大老远来伦敦可不只是因为这事。”
    我偷偷地往前走两步。“格林德沃先生,我们……”格林德沃?就是那个黑魔王?突然,他举起魔杖指向我——完了,我被发现了。我下意识抽出魔杖。格林德沃转过头——
    在我们视线相交的那一刻,我突然感到从心脏迸发出一股刺痛。同时,我看见他的脸上充满了惊讶。他张嘴想要说些什么,却又没说。
    “放下你的魔杖。”格林德沃慢悠悠的说。
    “你在开玩笑吧格林德沃!你应该清楚他听见了什么!”他旁边的人愤怒的说。
    “我说放,下,你,的,魔,杖。你应该清楚你听见了什么。”格林德沃把他的魔杖指向了他旁边的人。“我有些事情要和他谈,明天再见吧。”他旁边的人一边咒骂一边走了。
    “你……”格林德沃皱着眉头。
    “我什么也没有听到。真的。”我赶紧说,“你看,我只是一个失了忆的可怜人。
    “你愿意当我的手下吗?”他说。
     我本不想答应,但他给出的报酬实在诱人。于是,我答应了他。但我实在想不清楚他为什么要这么干。实不相瞒,我对自己的魔法造诣还是很有信心的。但他怎么能一眼看出?
   “你认识失忆前的我吗?”我小心翼翼地问。
   “我带你去你工作的地方。”他没有回答我。

        我开始开启一段新生活,为格林德沃先生工作——他坚持要我叫他盖勒特。他人很好,我不得不说,非常亲切,让我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他的理论非常吸引人,而且他是个天才,真正的天才。但我认为我也不逊色于他。他经常找我讨论一些学术与政治上的问题,与他一同度过的时光总是很快乐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得不说,我一直认为我失忆是一件坏事。”我这么说,“但我不怨恨它,因为它让我遇见了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那一刻,我看到盖勒特的脸上露出了复杂的神情。但很快,他凑近来,吻了我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和他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,甚至可以说是暧昧。他甚至允许我进出他的房间。
        我注意到他总是带着一条漂亮而笨重的项链,好像一个小瓶子。“你好像很喜欢这条项链。”我对他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可以这么说吧……”他含糊不清地回答道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来到了他的房间,书桌上摆着一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。我好奇地翻开。那是一本相册。
        我随手翻开一页,那是两个人的一张合照,笑容灿烂。我的脑袋好像突然被闪电击中一般,昏昏沉沉的。我瘫倒在地上。
        迷糊中,谁把我抱了起来,放在床上。“你发烧了。”盖勒特微微颤抖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。
        又是那个噩梦……一个女孩的尸体在我面前躺着。“阿利安娜……阿利安娜……”我不自觉地喃喃。她是我的妹妹……阿利安娜……我眼前的尸体。
        一抬头,对上弟弟责备的眼神……一切都那么熟悉……谁走了过去……盖勒特……
        那是盖勒特。
        “盖勒特……”我紧紧抓住了他的手,“混蛋……别走……”脸上有什么冰凉的东西在流淌。
        我终于想起了我的名字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干巴巴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等会会把前传发出来~

评论(1)

热度(9)